2010年4月2日

果子!~果子!~果子!~果果果!!@@gogogo!!!

果子…


時間過得很快,在大家感動的帶領之下,也成行了幾次
我們也逐漸開始與那邊的少年們,有了談心的機會,能夠打開他們狂亂的心扉,這是很不容易的……
沒有教會明確的支持,因為人多,教會在做事的時候,需要考量的比較仔細
也沒有葡萄園裡小組的支持,也因為人多,所以在做事時,也要考量的比較仔細
於是行程與費用上,都只能自費及自己摸索與規劃
這是很不容易的…

然而,在正修哥的幫忙、磐石教會的支持、與建超哥的鼓勵,果子,還是毅然決然的成軍了,雖然不是一隻正規軍……
我只能說……帥@@

然而,在服事逐漸的踏上軌道,我們的所做所為,將會越來越被大家所關注的同時,感動而支持的心與帶有標準的眼光,也將會同時來到,這是無法避免的

而且要回頭與教會來作一個連結
這考驗著果子成員的智慧
包含著未來我們要增加新的成員,與補助經費的來源
這即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出現,我們都要把它盡可能的做到好

我們需要害怕嗎?
不!
不用害怕!

因為很多事情,在一開始,也早已不斷的為和大家說,會遇見什麼難處,會遇見什麼什麼……
但大家還是給他安排的妥妥當當,即使辛苦,我看到這份感動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吼吼吼@@轟轟轟……

也許未來會有些疲乏
也許未來會有些挫折
也許未來會有些壓力
但這都沒關係

因為你們所做的一切
會為那些少年們、少年之家內部、葡萄園裡的小組、教會的事工組織上以及我們自己的生命
帶來一波又波復興的浪潮,帶來無限進步的可能



這一切互相效力的榮耀……歸與至高神!!!

2 則留言:

  1. 轟轟王~下次司琴就靠你了!!!衝~把所有的獻上來吧

    回覆刪除
  2. 快給他曲目!!超想練習的~真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