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去花蓮,都像第一次去一樣期待又緊張;
每一次去花蓮,都像是最終回般的用盡全心力!
每次看到他們,我都覺得自己好幸運, 原來順利平凡的長大、和家人一起住、
有願望、有期待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因此 我好感謝神 感謝祂揀選我;
因為 只有我知道 我也不是什麼好孩子!!
這次除了要練習"蹦蹦恰蹦恰蹦蹦恰"那搖滾快手,
還要想主理的活動想破頭,還找了參考資料,都不適合。
想起幾個遊戲是可以玩又可以帶入一些引導的,就嘗試看看吧!
重點是我也不是要去帶活動的,只是要藉由一些遊戲帶出神的愛,
不管遊戲的過程如何,不管少年的反應如何,
重要的是讓他們了解,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而且 我看的到他們的改變 或許只是一點點
果子 也是由一點點的種子 慢慢發芽成長的
我們 要當滋養花蓮少年的 陽光空氣泥土水
果子 總會結出更多小果子 小果子變大果子 (怎麼想到和果子??)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不管如何 神懂我們 而花蓮少家是我們最珍貴的角落
繼續拼吧~果子們~朝著結實纍纍的路前進!!
對 我也不是什麼好孩子
回覆刪除但是我們可以結果子!!!這是天上老大說的
努力把自己的背包裝滿愛 繼續出發!
WE ARE HERE!
果子為上帝負責
回覆刪除不管如何 神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