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
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
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
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是啊,若沒有愛,我們做得又算什麼?
偶然間回到果子成立的餐廳
回頭那一步步的腳印,上帝沒有抹去,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抹去
相簿累積了三本,網誌也累積了近四十篇
這些有形的累積能帶來的是什麼?
成果、心得、經驗、績效
我知道我們要的遠遠不只這些
祢要我們做的也遠遠不只這些
無形的呢?
那些稚嫩卻又毫無懼怕的音符一波波襲來
擊打著那些我們所不了解的坎坷路
然而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我知道,是天使在跟你們一起說話歌唱了
若沒有愛,我們能做什麼?
若沒有你們的愛,我們能做什麼?
若沒有祢的愛,我們能做什麼?
如今這股暖流已經潺潺流動
我們已經乘上了水流
是時候拉你們一把上來了
果子為的是要服事你們&祢
離了祢 我們不能做什麼
靠著祢 我們就沒在怕!
"是啊,若沒有愛,我們做得又算什麼?"
回覆刪除沒錯!!
果子要繼續做,並且做更多!
要做~
回覆刪除用我們的方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