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3nd 心得分享_阿立

果子啊!~
對~每次出發都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準備
突然忘記上次的活動還差什麼


所以每次都有新的看見
少年們有期待,我們就用力作給他們看

不當只是個娛樂

而是個期待能遇到神奇的事情發生的一個聚會
藉著我們的歌聲、遊戲、見證、信息
讓他們真正體會在世界上還有一群人正在關心他們

當他們難過、軟落時
會想起有人再為我(們)禱告

這次感覺到他們的歡迎及對我們的熟悉
讚!!!(不是因為天氣漸漸轉熱)
相信以後會更好的~


不知到未來果子的走向.....
但我們現在只能仰望讓我們靠與給我們愛的耶和華了!!!~

2 則留言:

  1. 耶 一起倚靠天上老爹吧!阿立加油!

    回覆刪除
  2. 每次出發前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準備~噓講小小聲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