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第二次出征的照片出爐囉!

如題~
大溶跟小黃已經上傳了
速速點右邊的連結去看吧~

阿立跟吱吱趕快跟進
阿立你考完試才可以上傳!

辛苦大家了! :)

8 則留言:

  1. 讚!!! 那是妳自己上傳的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傳的...可是在上面...耶

    回覆刪除
  3. 我原本要傳的...摸索ㄌㄧ陣...有點難...準備放棄
    就發現....耶....我的已經在上面了...
    整個大鬆一口氣....<<>>

    回覆刪除
  4. 呵呵
    是我傳的啊
    我就想之瑜應該不熟所以就幫他傳了

    下次要好好摸索!!不能輸給明謙!

    回覆刪除
  5. 喔喔婐只是以為歐吱吱也弄懂了
    高興了一下ㄎㄎ
    下次會更好!

    回覆刪除
  6. 那個,雪妮姐幫我們拍的照片也熱呼呼上架囉!
    下次我一定會乖乖拍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