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我們來拍宣傳照

大家好,我們是rocker果子!!<耶>正式出道!!

3 則留言:

  1. 啥時要拍!
    先定裝!
    小黃T恤T恤咧

    回覆刪除
  2. 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台北士林的果子 吼哇~~~~~~~

    大家穿水果裝嗎?

    回覆刪除
  3. 穿水果裝rocker嗎??

    哈哈在水果上釘卯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