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人帶著一把吉他、一個貝斯、一個效果器、一個音箱、同一個心志...一起遇見神
這次,我們換了一台在2點鐘到花蓮的火車(上次是約莫5點多到)
早點到,希望可以跟少年多些互動
天況不好,應該說是去花蓮這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讓人有些沮喪的雨
也是第一次,沒有人來接我們,必須自己前往少家
迷了路飯飽後,終於在4點的時候抵達
雨更大了
心有些沉
因為下雨的關係,少年都呆在宿舍,只有偶而幾隻晃過來看看我們在幹麻
我在心裡默默禱告
提醒著我,什麼狀況都會發生,以後要有更縝密的安排
也不管環境如何,就是堅定的做下去
---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主動問少年叫什麼名字,跟他們聊天
更是我第一次聽到少年說:時間過好快喔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第一次,我知道他們期待我們再去
恩,三月見!
神降下恩雨給你們喔!而且很大!!
回覆刪除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