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飽到隔天中午...
好啦言歸正傳
這次出發前預備其實讓我有點小擔心
一方面是挑的詩歌很難,不論是唱或是樂器
加上我很久沒看明謙帶青少年聚會,哈哈...
不過結果我們讓大家都失控了!很好~
這次的敬拜雖然沒有上次那麼爆炸
就我在上面觀察,雖然大部分不是很會唱
但是看的出來有些人是有在專注在歌詞裡
表情有被感動的樣子,
也有些人很努力的學著唱,Good!
以後多選一點新歌哈哈
然後在主領的時候,雖然場面稍微混亂了點
但其實我覺得打打鬧鬧怎麼說也是他們的生活一部份
或許有時沒禮貌、太over,但我覺得要學著與這樣的他們相處
該建立的尊嚴當然不能少啦~
我們一開始的目標不就是要跟他們打成一片建立關係?
所以~假如心裡有懼怕或障礙,試著換個角度看他們
畢竟他們還只是少年啊~我們少年的時候想必也沒多成熟哈哈
這次結束以後看到他們有比較多主動與我們的互動
有點像上次花福的經驗了~下次應該可以更熱絡!(雖然剩四個人)
我覺得我們也該有一些更主動的互動了~就是聚會時間以外的部份
當成之後幾次的目標吧~
這次辛苦大家了~
過年我們來看菜鳥總動員吧哈哈哈
阿立領會的時候
回覆刪除我緊張只能一直看歌詞
很少注意下面的動態
小黃的分享就是有帶過青少年也是有當過愛玩小孩的角度啊!
哈哈ㄏ哈哈哈
是企投因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