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Love Infinity
讓神的愛充滿在這地,全台 高雄、台南、新竹、桃園、台中、宜蘭、
花蓮7個城市,
要
---
很巧的是!是我無意間在宣傳酷卡上看到的資訊!
很妙的是!沒有台北場!可是有辦在花蓮!
5/16(日) 花蓮
時間:15:00-17:30 地點: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離花蓮火車站滿近的)
更棒的是!那週剛好是五月的第3週!也是果子去到花蓮的當週!
參加完主日敬拜,休息一下,還能殺過去呢。
附加的是!也許可以邀請少家少年一同前往
(小黃的瘋狂提議,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小黃的瘋狂提議,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跟魏弟兄討論看看是否可行,再詢問有意願有心志的少年
果子是一定會去的!(私自決定...)
邀請少年一同前往的部份,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要帶的話還是有很多小細節要好好思考
從長計議,所以大家先把事情放心中
從長計議,所以大家先把事情放心中
(還可以請假一天禮拜一再回台北,我實在太想請假了...哈)
衝吧~
回覆刪除話說每年約書亞的巡迴都沒在台北,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五就殺去~星期一再回來
回覆刪除讚~就是一趟小旅行ㄌ!!
沒問題,五月那次就這樣辦!
回覆刪除一點小意見給果子們:
回覆刪除五月來的時候希望你們已經會認路了
(五月是我的爆炸月
這次的導覽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花蓮的大路就那幾條
絕對比台北好找
花蓮市導覽圖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24&ct1=8
花蓮市美食地圖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111&ct1=8
還有相簿最好設為邀請制
完全公開對少年來說會不會有所顧慮?
by啊!光
謝謝聖導遊(什麼縮寫)
回覆刪除五月過後我們還是繼續去凹妳的
相簿好像有討論過
因為其實少家自己也有相簿 也是都露臉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不要TAG他們名字就好吧
to光
回覆刪除很怕那些包子你會吃到吐!!
回程的火車上,看到隔壁的路人甲在吃包子,
突然想起好吃的包子我只吃了一顆,好想念喔...
對啊,感謝小光光的加入
回覆刪除讓我們在服事完畢之後的休息
有精彩的吃飽飽與玩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