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你只謝謝大溶是把我放在哪??給我說清楚~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而且不要再用"@@"符號了啦感覺超欠打的
是吃醋嗎
哦哦哦~~這不是大溶幫我PO的~~啊~~謝謝大黃~~@@哈
是我PO的啦,你還是沒搞懂狀況!!是說小黃辛辛苦苦教你到底要怎麼進來這部落格你連聲謝他都沒有啦做出這種結論你真的是天才
那個。。。就是照片拍得挺好的!!!!就是!!!
唉我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你擊敗我了歡迎淑怡姐!
哈哈我也猜淑怡姐~一直說(就是!!!)不要生氣了小黃~成熟點!!!(擺出7的手勢)
你只謝謝大溶是把我放在哪??給我說清楚~
回覆刪除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而且不要再用"@@"符號了啦
回覆刪除感覺超欠打的
是吃醋嗎
回覆刪除哦哦哦~~
回覆刪除這不是大溶幫我PO的~~啊~~
謝謝大黃~~@@哈
是我PO的啦,你還是沒搞懂狀況!!
回覆刪除是說小黃辛辛苦苦教你到底要怎麼進來這部落格
你連聲謝他都沒有啦
做出這種結論你真的是天才
那個。。。就是
回覆刪除照片拍得挺好的!!!!
就是!!!
唉我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
回覆刪除你擊敗我了
歡迎淑怡姐!
哈哈我也猜淑怡姐~
回覆刪除一直說(就是!!!)
不要生氣了小黃~成熟點!!!(擺出7的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