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總算進來了~~@@

總算進來了~~@@
謝謝大溶幫我po~ 我昨天搞得好久
重新申請一個帳號~~~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
那就
布萊德彼特吧

9 則留言:

  1. 你只謝謝大溶是把我放在哪??給我說清楚~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而且不要再用"@@"符號了啦
    感覺超欠打的

    回覆刪除
  4. 哦哦哦~~
    這不是大溶幫我PO的~~啊~~

    謝謝大黃~~@@哈

    回覆刪除
  5. 是我PO的啦,你還是沒搞懂狀況!!
    是說小黃辛辛苦苦教你到底要怎麼進來這部落格
    你連聲謝他都沒有啦
    做出這種結論你真的是天才

    回覆刪除
  6. 那個。。。就是

    照片拍得挺好的!!!!

    就是!!!

    回覆刪除
  7. 唉我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
    你擊敗我了

    歡迎淑怡姐!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也猜淑怡姐~
    一直說(就是!!!)
    不要生氣了小黃~成熟點!!!(擺出7的手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