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來了....
我似乎忘記要寫心得這回事了!!
恩....這次我的行李已經非常小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能弄到這麼少東西)
但因為樂器呀!好重....
害大家的行動都變緩慢了許多
(不是重點)
這次的出發我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北車
一路拍照,預備心
到了車上開始努力的背歌詞
大家都很擔心我的"期末考"
但總不把考試放第一位的我
一點都不擔心這個
(這次考試神都保守,所以不用擔心啦!!!)
到了花蓮(下雨)讓我們心都涼了一半
但接下來的行程讓大家都復活了起來!!
就是吃午餐(時間下午2~3點)[我跟小黃才吃完便當]
哈哈哈~
我們到了少家
害怕樂器會淋溼
不顧頭髮、鞋子的跑到活動場地
等著少年們的出現
預備預備....失控失控
(努力在兩件事上倒置沒辦法專心在少年的回應上)
活動順利完成!!!
會中跟一位少年聊天
得知他是新加入的新人
想關心一下
跟他的對談裡,我覺得他很乖
很可愛很懂事
他也很願意與我分享
也很喜歡我們的活動!!!
(很大的鼓勵~)
水!心得到齊了!
回覆刪除雖然你一點也不擔心但還是要讓我們知道成績單哈哈
加油啊立哥!神會好好裝備你的~